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坛讲座 -> 正文

【名家讲坛】经济学院举办“梦想与奇迹”理财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0-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9日晚1900经济学院举办了一场面向大一新生的名家讲座会。此次以“梦想与奇迹”为主题的讲座由流通经济研究所我校经济学院联合举行,主讲人为著名经济学者,对外经贸大学EMBA,知钱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向贵成先生。出席此次讲座的有经济学院副院长杨菁一德期货有限公司的林育佳先生

向贵成先生以自身毕业后的经历为开端,讲述了他从公务员到下海创业并最终取得成功的艰辛历程。言诙谐幽默,引人入胜,赢得场下同学阵阵掌声。同时,他还向我们简单地介绍了我校证券与期货专业毕业林广茂先生的成功之道。 

在进行完精彩的个人演讲后,讲座进入了第二个环节——现场互动。现场同学一系列有关大学生活、未来就业问题、甚至于对国家宏观经济的疑问看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向贵成先生进行了互动提问,而向贵成先生则用幽默的话语,广阔的思维角度,从宗教,政治,文化等各方面以及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回答了在场同学所提出的所有问题。会议结束之际,向贵成先生又把本人对人生意义的看法及自身经历挫折后的深刻感受同在场同学分享,令在场同学都受益匪浅。 

 在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晶进行一段简短的总结后,此次讲座会圆满结束。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白杨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致远刘腾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