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坛讲座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七届期货论坛暨期货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3-06-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52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第七届期货论坛暨期货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筹备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主持,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伟、副院长杨菁、副书记张建宝,证券期货系主任刘宏教授及部分教师、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娴院长介绍了期货专业二十周年庆的活动宗旨、活动内容、活动安排等,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期货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包括纪念活动、学术活动、学生活动、校友活动等多项内容,涉及期货业发展历史、校友传奇风采、专业建设成果、学术成果交流、产学研合作等多项内容。在充分协商与讨论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就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人员分工等达成了初步共识,明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任务。

筹备会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组、采访组、材料组、联络组、论坛组、校友会、后勤组、秘书组等多个工作小组。经济学院拟联合宣传部、档案馆、校友办、校办、杂志社、中国期货业协会、北京期货商会、交易所、期货公司等校内外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策划此次庆典活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