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坛讲座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2-06-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了解、提升学术创新水平,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晓庆老师组织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与结项的经验交流”。本次会议2022616日下午1400举行,会议邀请社科文献出版社国际出版分社副总编辑、副编审史晓琳博士做线上主题分享。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晓庆老师及全校20余位师生共同参会。

史老师主要从项目概述、申报、结项、申请书填写技巧、周边建议五方面为与会师生介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具体流程及常见问题;同时,从数据表、相关项目成果、项目成果填写三方面,从语言文字、格式技巧、常见问题等多角度重点阐述了项目申请书的填写方式。随后,洪岚教授、周丽教授、吴锟副教授、郭沛瑶博士针对申报和结项中面对的关键环节问题与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对鼓励我院优秀研究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推出创新性研究成果,提升我院整体学术创造力及影响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学院祝愿今年申报教师们顺利立项、已立项教师们可以高质量结项!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