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单磊副教授参加“连接未来,蓄势启航——国信证券专业机构交易科技高端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5月25日,“连接未来,蓄势启航——国信证券专业机构交易科技高端研讨会”在浙江杭州举办。

中国金融科技正在蓬勃发展。2019年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对股指期货相关交易规则进行调整、证券监管部门拟积极推动包括股指期货在内的特定品种对外开放等一系列利好消息出台。这些调整是进一步优化股指期货交易运行、恢复常态化交易管理、促进市场功能发挥的积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满足投资者风险管理需求,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促进产品创新,更好满足各类投资者的需要。该研讨会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宣传教育服务,提升专业机构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理性投资水平,同时搭建期货优秀人才对接的高端交流平台。

我校经济学院期证系单磊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主题发言,期证系刘荔老师、战雪丽老师参会。现场各大金融机构高管、金融类高校教授代表及业内研究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会后与期证系老师做积极交流,对物院及期货专业声誉及人才培养起了极大推动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