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期货分析师论坛

发布日期:2010-05-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证券期货教研室6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期货分析师论坛”,论坛于4月24日在杭州举办。中国证监会、期货业协会和金融期货交易所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上午,在主会议厅举行了主题为“金融期货时代的分析师”的主题报告会。 

  主题报告会包括三个主题演讲和一个所长论坛。分别是: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首席经济学家陶冬发表的“全球复苏下的中国经济”主题演讲;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泰做的“危机后的金融市场”主题演讲和上海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宁做的“股指期货引发的变革”主题演讲。所长论坛的主题是“机构投资时代的期货服务”,讨论嘉宾包括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胡俞越在内的七家期货研究所所长。 

  下午,分别在四个会议厅设置分论坛,主题分别为“股指期货分论坛”,“风险管理量化投资分论坛”、“商品期货分论坛”和“分析师圆桌论坛”。来自全国数家著名期货公司、投资公司的期货专家,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领导,围绕四个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和并进行了激烈讨论。 

  我院教师全程参加了会议,对会议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真倾听演讲者的发言,每个人都有不小的收获。在休会期间,我院教师还看望了部分在杭州从事期货工作的证券期货专业毕业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