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系教师参加“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3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由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院承办的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3届年会,于201511141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高校与研究机构的160多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研究、西方经济理论研究、中国经济问题和国际经济问题研究等四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济学系车卉淳教授和褚小琳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就西方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当中的问题与其他院校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不仅了解了国外经济学的新动向,而且对我院经济学的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