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期证系教师参加第十届国际期货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4125日,由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带队,经济学院期货系部分教师与我校国家级校外实践基地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婺青、徐亮等,赴深圳参加第十届国际期货大会,大会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本次会议以“改革与创新——竞争与融合”为主题,以促进期货市场功能发挥,中介机构创新发展以及实体企业风险管理为目标,围绕我国期货市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以及全球衍生品市场改革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大会开幕式中国证监会主席肖刚、深圳市市长许勤为大会致辞,这在会议历史上,尚属首次,这表明随着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发展,金融衍生品市场在我国金融体系中的重要性得到充分重视。

会议期间,赵娴院长与参会的加拿大银行与证券业协会副总裁苏安德先生、中国区主管丁炎辉女士进行了座谈,苏安德先生与丁炎辉女士表示,北京物资学院期货专业为中国期货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期货业中具有很高的声誉与影响力,加拿大银行与证券业协会愿意为促进我校期货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做出努力。赵娴院长对加拿大银行与证券业协会在我校期货专业国际化中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赵娴院长表示第一期中加合作期货高端人才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可以总结第一期经验基础上,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方式。苏安德先生与丁炎辉女士高度评价了第一期中加合作期货高端人才培训班学员的表现,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赵娴院长及期货系的老师还与参加本次会议的我校期货界校友进行了交流,深圳校友会会长杨晓东、永安资本总经理刘胜喜、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总经理刘军,大地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副总经理朱佩荣,渤海交易所首席分析师吴志辉,原金汇期货研究部总经理蒋东林等期货界杰出校友都感恩于母校期货专业的培养,表达了为母校期货专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的意愿。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