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系教师参加“第十七期《物流发展中长期规划》解读暨电子商务物流(天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更好地帮助各地促进和引导当地的物流业转型升级,促进电子商务和物流业的融合健康发展。商务部培训中心于2014年11月25—28在天津举办了“第十七期《物流发展中长期规划》解读暨电子商务物流(天津)经验交流会。经济学系教师车卉淳和朱群芳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政策解读、天津物流案例分析和电子商务物流案例分析,会议还组织参观和考察了天津代表性的物流园区(或港口)、电子商务物流企业仓储中心。

   天津作为国家战略中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转化研发基地以及国际航运和物流中心,近年来,在现代物流模式、物流基础工程规划建设、电商物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就。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认识到了物流业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战略位置,将进一步深化电子商务和物流业高度融合发展的研究方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