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期货与证券系师生应邀参加长江期货股指期货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9-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提高金融及期货专业学生对当前证券期货市场尤其是股指期货投资策略的认识,增强学术研究的实践性和前瞻性,加强与校外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的交流,920日下午,在期货系战雪丽和朱才斌老师的带领下,部分金融和期证专业的学生参加了长江期货有限公司举办的股指期货投资策略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施慧洪教授首先作了题为《股指期货套利模型》的报告。报告中引用股神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思想,从套利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股指期货的投资方法。


随后,长江期货高级研究员胡久达先生以《期货交易策略与实现技巧》为题,从实践的角度作了期货投资策略的报告。他指出,时机判断与技术分析在股指期货投资中的地位不可小觑,广大投资者要顺势而为。

 

报告会的最后,著名资金经理人徐东波以“多维度多周期共振”为中心,作了题为《股指期货混沌交易法》的报告。他强调数学与物理学对股指期货投资的重要性。

   报告会上,与会专家积极讨论,观点新颖、讲解精彩。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多,加深了对股指期货投资的认识,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参加校外学术交流活动,让课本中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