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2021级研究生张琛同学合作论文获第十一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征文一等奖并进行论文宣讲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21022日至23日,第十一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我院2021级研究生学生张琛合作与金融系王海军老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龙腾博士、北京银行总行刘超老师合作论文荣获年会论文一等奖,张琛同学还代表作者做了论文汇报发言。

 

张琛同学汇报论文题目为《金融科技投入与不良贷款风险缓释-来自北京230家支行的微观证据》,该论文主要就金融科技投入对不良贷款风险的缓释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汇报论文得到点评专家高度评价,均认为该论文数据详实、论证严谨,具有很强的政策启示,建议论文要对关键变量进一步阐述,同时对标最新金融科技监管政策。

本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由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和山西省金融学会承办,旨在对于区域经济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会议共有200余人参会,原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长杨德勇、原山西财经大学校长刘维奇、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沈沛龙、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邵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吴卫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尹志超、京东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太辉等二十余位知名专家出席。入选本次会议的论文共有90余篇,经过大会理事会讨论和投票,最终共有包括中央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社科院大学和我校在内10篇文章获得一等奖。

张琛同学本次获奖和参加会议,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和学术风貌,也是学界同行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