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冷链流通专业委员会来我校洽商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农业与食品物流研究所  点击量:


2019年9月9日上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冷链流通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兼商务部·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监控平台项目组首席专家江波来我校,回访北京物资学院农业与食品物流研究所,就农产品冷链流通方面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波理事长描述了当前冷链行业的乱象,强调了冷链在降低农产品损耗率等方面的重要性,并提出冷链行业极其缺少专业性人才的现状。


 

农业与食品物流研究所所长洪岚教授、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崇献、商学院张喜才副教授出面接待。双方一致同意在农产品冷链流通方面,不仅可以有项目合作,还可在相关人才培养方面,开设相关课程,以提高研究生在冷链领域的理论水平与实操水平,为冷链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单位,输送有实际经验的复合性高端专业型人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