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次青年博士教师沙龙暨基金项目申报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6月16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成果公示,我院获两项立项。22日,经济学院青年博士沙龙在人文楼417举行。此次沙龙邀请了新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负责人刘崇献老师进行了项目申报经验的分享。刘崇献老师同时也是学校高级别培育基金项目负责人,在近3年的摸索中,刘老师总结出了包括选题、学科选择、文本规范、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的呈现等多方面的申报经验,经验分享中刘老师重点强调了选题方向要与学校的优势专业、学科等进行有机嫁接,以形成项目申报中的独特优势。

之后,参与此次沙龙的青年博士结合自身申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通过总结大家一致认为,选题和前期积累的相关成果可能是项目申报中成败的关键,并就下一步努力发表高水平文章、选定热点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沙龙,青年博士教师对于沙龙的举办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总结与探讨,并初步确定了下学期沙龙的开展方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