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第九次青年博士教师沙龙——贝叶斯估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高水平论文写作的号召,契合青年博士学术水平提升的现实需要,在前期对本院青年博士学术需求进行充分调研的情况下,2017年4月14日,经济学院组织了“贝叶斯估计”方法的专题沙龙。此次沙龙特邀请了信息学院黄羽翼博士进行方法的介绍,经济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与了此次专题学习。 

本次沙龙中,黄羽翼博士详细介绍了从先验概率到后验概率的“贝叶斯估计”的原理、该统计方法统计过程,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与各位博士开展了关于共轭先验分布、联合分布等的具体探讨,并为大家推荐了继续深化对该方法的理解与应用的相关书籍。博士教师纷纷表示,此类专题学习应当更加深入,并提出了关于马尔可夫链的专题学习需求。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