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6月2日晚上19:30,经济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本次辅导会邀请到了我院在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项经验丰富的洪岚教授。经济学院近20位教师参会交流,李晓庆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洪岚教授分别从选题,申报书的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就项目申请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的项目书详细分享了申报注意事项。接着,洪岚教授就项目结项,尤其在“免于鉴定结项”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最后,洪岚教授建议老师们在项目审批后,即便获得了“免于鉴定结项”资格,也须继续做完项目,争取高质量成果,为下一次申报奠定好基础。

 

 

 

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分别从申报选题方向、结项成果形式、项目内容调整、发表论文、申请结项鉴定条件、项目成果认定等问题与洪岚教授、王海军副教授和李晓庆副院长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此次交流会为北京市社科资金项目申请老师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解决了老师们在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学院祝愿今年申报教师们顺利立项、已立项教师们可以高质量结项!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