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举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一德期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2414日,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小静陪同走访。参加走访活动的还有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学生处处长庞波、校友工作办主任余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韩莹莹,以及一德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拥华(91级校友,期货专业)、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师郭士英(88级校友,物资管理工程专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史昱(91级校友,期货专业)、客服中心总经理魏瑾(02级校友,证券期货专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亮(03级校友,证券期货专业)、产业投资部高级分析师郑楠(06级校友,证券期货专业)。双方就持续巩固校企合作成果,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吕拥华总经理对王文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一德期货情况。作为国有控股的金融企业,一德期货是国内较早设立的期货公司之一,历史溯源和人员班底源自原天津联合期货交易所。公司主要股东为天津市财政局财政投资业务中心、天津一德投资集团,下辖13家分支机构,拥有员工360余人,将构建以经纪业务为龙头、以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业务为两翼、多层次立体化的期货业务体系。公司目前在职的物院校友18人,是公司人才团队中的一支骨干力量,其中多人走上重要工作岗位。

陈亮经理从校企联合授课、学科竞赛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奖学金合作等方面,回顾了双方的校企合作情况。余茜主任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十四五”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国胜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方向以及期货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的校友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纷纷感谢物院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良好祝愿。

沈小静副书记表示,得益于广大校友取得的杰出成就,物院被誉为“期货业的黄埔军校”。一德期货在众多校友企业中,开展实践基地建设时间早,合作系统、成果丰硕。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定位,希望一德期货继续参与学生培养工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希望有更多企业家和专家走进课堂,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王文举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校友企业一德期货公司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一德期货公司以吕拥华总经理为代表的物院校友,秉承强烈的校友情怀和工作使命感,对校企合作给予高度重视,为母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德期货在校企合作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学校科研、专业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学校学生就业提供平台,同时学校会积极支持一德期货的事业发展,助力提升行业影响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会上,王文举书记向一德期货公司授予“校友实习实践基地”牌匾,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新时期的全面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投入优势资源,把校企合作不断推向深入,结出更多更丰硕的合作成果,一起向未来,共赢新时代。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